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德隆状态回暖豪取两双 爵士胜山猫止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20日10:40

视频:德隆豪取两双华莱士狂砍30分 爵士110-102山猫


爵士VS山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夏洛特山猫在主场以102比110负于客场作战的犹他爵士。

  本场比赛卡洛斯-布泽尔拿到22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德隆-威廉姆斯23分10次助攻,替补上场的迈尔斯以及米尔萨普也分别贡献了20分,18分。山猫方面,杰拉德-华莱士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此外还有13个篮板进账,斯蒂芬-杰克逊 18分,奥古斯丁16分。

  此役为爵士连续的第二场背靠背比赛,昨天他们在亚特兰大仅仅抵抗了三节就宣告放弃,赛后,全场只得到2分的德 隆-威廉姆斯认为球队的表现糟糕到了极点,同时,他也表示很期待这场与山猫的比赛得以重新让球队回到正确的轨 道中来。

  然而,从本场比赛的首节来看,对于爵士而言,山猫也并非是块好啃的骨头。第一节布泽尔首先为球队打开局面, 但随后鲍里斯-迪奥就用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本节比赛法国人两次在三分线外出手且全部命中,单节砍下8分,效 率奇高。球队另一位得分大师华莱士也表现不俗,不仅四投三中同样拿到8分,在防守端也贡献了3个篮板,除此之 外,布鲁尔一次反击扣篮被他扇飞更成为了此节的一大亮点,引起主场球迷一片欢呼。爵士只是凭借着迈尔斯在最 后时刻的一个压哨三分才将分差控制在了落后一分。上一场表现欠佳的威廉姆斯,这场比赛从以开始阶段就有了明 显的改善,首节拿到8分并送上5次助攻。

  次节比赛,迈尔斯继续着第一次火热的手感,连续砍分得手,爵士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优势,比分也随之反超,比 赛进入到了第二节常规暂停阶段,回来之后,山猫似乎是被打晕了,毫无首节的良好表现,而爵士替补上场的米尔 萨普却适时地站了出来,连得6分,,两队分差已经被拉大到了9分之多,山猫主帅拉里-布朗不得不主动叫了暂停, 再次回来球队稍有好转,拿到四分后分差再度缩小,但由于费尔顿的不冷静吃到了技术犯规,山猫的反扑局面也就 此终结,半场结束,爵士以52比47暂时领先于对手。

  易地再战,两队始终比分胶着,但爵士一波6比0的小高潮率先突围成功,被动的山猫只好暂停重新布置,随后虽然分差没有被进一度拉大,但本节结束爵士还是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的决战。

  最后一节,山猫还是依仗着杰克逊以及华莱士两个得分点试图缩小分差,前三节结束,夏洛特仅有这两人得分上双,反观爵士已有6人得分过了两位数,进攻端缺少变化,也使得主队很难再有机会完成绝地反击。虽然此后派上替补球员稍有起色,可无奈之前落后的过多,最终在主场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球员

  犹他爵士:德隆-威廉姆斯 罗尼-布鲁尔 梅米特-奥库 卡洛斯-布泽尔 韦斯利-马修斯

  夏洛特山猫:斯蒂芬-杰克逊 杰拉德-华莱士 泰森-钱德勒 雷蒙德-费尔顿 鲍里斯-迪奥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布泽尔巧妙传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