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群星展望2010 铁卫盼双冠烟枪祝福佩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5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终于,西方最为重视的圣诞节终于到来了,目前皇马球员正处在圣诞假期中。继昨天弗洛伦蒂诺、劳尔、C罗和卡卡接受采访畅谈圣诞假期和对2010年的展望之后,哈维-阿隆索、阿尔韦奥尔、马塞洛、伊瓜因等一批皇马球员也在今天接受了皇马官网的专访,他们也谈了对圣诞假期和2010年。

  伊瓜因加雷将会一起返回祖国阿根廷度假。“我将会和家人一起欢度圣诞,我终于能吃到美味的阿根廷食物了!”伊瓜因无比期待,“没什么能比和所爱的人在一起更幸福的了,我们无法一起度过新年,所以我要和家人好好利用这一周的圣诞假期,我们要尽可能多的在一起。”

  “我们终于不用在零下40度的寒风中穿着一层层衣服上街了,”回到正处于盛夏的阿根廷,加雷开起了马德里的玩笑,“我和伊瓜因还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佩佩能够尽快伤愈。”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