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邵佳一十年:年少成名世界杯染红 终征服德意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04日23:1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6 2005-持续低迷蛰伏德乙

  2005年:持续低迷蛰伏德乙

  2005年,邵佳一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慕尼黑1860能够晋级,重返德甲联赛。可惜事与愿违,似乎一切都与邵佳一作对。频繁的小伤小病,主帅更迭后的不信任。2005年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邵佳一都处于低谷,甚至一度属于球队的边缘球员,但是他并没有灰心,或者自暴自弃。终于在最后三个月才走入正轨,结局还算满意。邵佳一在自己的周记里这样写到,“我认为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认真投入训练,那么机会肯定会来到你的面前。在顺利的时候要有一颗平常心,在曲折的时候要坚守自己的信念,这就是我今年最真实的写照。”而用德国《踢球者》的话来说,“邵佳一实现了凤凰涅槃。”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