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两队成火箭交易热门对象 休城送走麦迪瞄准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13日06:54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专栏作家发表一篇博客文章,谈及了火箭队寻求交易麦迪的最新进展情况,题为“卡隆-巴特勒在火箭队寻求交易对象行列”:

  虽然火箭队意识到交易麦迪并非易事,但是据NBA联盟球队的一些管理层人士透露,火箭队现在还是相信,在2月18日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将麦迪交易出去的可能性会超过50%。火箭队现在正在与几个俱乐部谈论交易麦迪的事,消息人士透露说,现在最为接近火箭队交易期望值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奇才队和公牛队。

  虽然火箭与奇才队或公牛队还没有接近达成交易,但是这两支球队所开出的筹码是比较能够引起火箭队兴趣的。联盟高层人士相信,在经历了阿里纳斯灾难之后,现在的奇才队正处在削减开销的模式当中,这样奇才队可以用卡隆-巴特勒再加上几个即将到期的合同(有可能会是麦克-米勒和兰迪-福耶)与火箭队交换麦迪。

  公牛队方面显然对引进麦迪很感兴趣,他们也可以送出年轻天赋球员再加上即将到期合同这样火箭队一直在寻求的交易筹码。虽然目前不是很清楚火箭队具体对公牛队的哪一名年轻球员感兴趣,但是既然火箭队很清楚德里克-罗斯是不可交易的,那么从逻辑角度来分析,乔金-诺阿就很可能会成为火箭队想要的交易筹码,用诺阿、布拉德-米勒和杰罗米-詹姆斯(后两者身背即将到期合同)将会在薪资匹配方面比较合适,但是也有消息人士称,公牛队方面暂时还不打算与诺阿分手。

  对于公牛队来说,辛里奇甚至在公牛队希望交易球员的名单当中名次还排在泰鲁斯-托马斯之前,实际上此前在公牛队兜售辛里奇的过程,泰鲁斯-托马斯都是被作为与辛里奇打包进行交易的一大诱人筹码。但是,辛里奇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还有两年1700万美元,所以这样的合同在市场上鲜有吸引力。

  不管大家是否相信,消息人士称,费城76人队还没有完全排除用伊戈达拉换取麦迪这样的交易,如果76人队继续这样输球下去,76人队老板很可能会下令球队做出交易决定。76人队与火箭队方面此前有进行过谈判,但是还没有进入到认真磋商细节的阶段。76人队曾经暗示过愿意用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打包换取麦迪,虽然火箭队方面欣赏伊戈达拉的天赋,但是不敢肯定这样一笔交易是否能够让火箭队成为一支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而且伊戈达拉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还有四年5700万美元,火箭队现在的想法是,他们想要在姚明下个赛季回归之后就立刻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媒体揭开被交易内幕 麦迪被驱逐竟是因自作主张
  • ·与火箭交恶缘由被曝光 麦迪曾破坏交易逼迫高层
  • ·莫雷称火箭欲下月送走麦迪 交易金额成最大制约
  • ·7支球队有意引进麦迪 莫雷称火箭青睐交换波什
  • ·火箭特训欲打造超级兰德里 下个目标为场均20+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1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