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徐亮要去国安队广州标价550万 加盟几乎无悬念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4日15:57

  日前,徐亮和北京国安已经达成了加盟的协议,广州足协给他标出的身价是 550万,如果双方的谈判一切顺利,徐亮加盟几乎没有悬念。

  由于陶伟基本上已经淡出了主力阵容,这样国安中场就需要一名强力的核心,控球传球技术出色、任意球绝技了得的徐亮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徐亮本人则会在13日晚飞抵昆明和国安合练。但是这并不代表这笔转会就可以顺利地完成,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转会费。据报道,广州市足协上报徐亮的转会价格是 550万,但是最终足协公布的转会价格不会超过500万。鉴于目前中超转会市场的行情,徐亮的最终成交身价应该在300万左右浮动。刘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