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明星网游世界:姚明最爱魔兽 福原爱抢车被贴条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16日12:51

  网游世界里的主角 小贝夫妇入选 伍兹被恶搞

  代表人物:小贝、伍兹

  除了喜欢玩网游,有些体育明星甚至还成为了网游中的主角。

  贝克汉姆夫妇生活中就是潮人,跨界时尚、影视、广告多个行业,目前还跨进了网游世界。在网游《空战世纪》里,男主角就是依照小贝形象设计的。在游戏中,小贝是一个帅气的空中之贼,肆无忌惮地飞在蓝天之中,过着属于他自己的自由生活。而贝嫂在游戏中则是主人翁之一“猫教官”的女朋友。据悉,这个网游中不仅仅有小贝夫妇,还有著名球星鲁尼,不过他的老婆科林并没有入选游戏角色。

  相对于小贝的网游角色,伍兹真是被恶搞了一把。因为绯闻,最近有人把伍兹的倒霉事编成了最新的网络游戏。在这个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伍兹驾车逃跑,前面的道路满是障碍,后面拿着球杆追赶的是伍兹的老婆艾琳。如果玩家在逃跑过程中,没有撞到任何障碍物,就可以得分。一旦撞到障碍物,就会被老婆追上,接着就是一阵暴打。游戏讽刺性、趣味性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