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阿内尔卡兰帕德各两球 切尔西7-2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1月17日0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3点,英超第22轮比赛开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11位的桑德兰。阿内尔卡和兰帕德上下半时梅开二度,马卢达、阿什利-科尔、巴拉克各入一球,客队则由岑登和达伦本特扳回两球,最终蓝军主场7-2大胜对手,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由于大雪的影响,切尔西在新年里只踢了一场比赛:1月3日足总杯5-0大胜沃特福德。时隔13天后安切洛蒂的球队终于迎来新年里的第一场英超联赛。自从2001年以来桑德兰在斯坦福桥从未取得进球,自从2004年2月以来,而切尔西在最近的111场英超联赛主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两场。德罗巴、卡卢和埃辛征战非洲杯,安切洛蒂选择贝莱蒂出任首发后腰,而前一阵刚刚抱怨得不到重用的马卢达则获得首发与阿内尔卡搭档锋线。阿布时代十佳引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才是真正的切尔西!
切尔西打疯了!
对手无心恋战,不算什么!

  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乔科尔就接到马卢达的头球摆渡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不过桑德兰后卫即使回防将这次进攻化解。第3分钟,伊万诺维奇利用速度强突后下底传中,阿什利-科尔在小禁区边缘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切尔西发动中路攻势,乔科尔盘带后将球交给巴拉克,德国人第一时间做出精妙直塞,阿内尔卡反越位成功,轻松晃过桑德兰门将弗洛普后将球送进空门,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阿内尔卡本赛季第6个联赛入球。

  第13分钟,特里在回放中踢倒了桑德兰前锋琼斯,但是球却落到达伦-本特脚下,后者左脚推射却正中切赫怀中。第17分钟切尔西再次取得进球,换了新发型的马卢达上演千里走单骑,他在中线处接到巴拉克的传球,先是摆脱了对方球员的夹击防守,随后个人带球一路突破道禁区前沿,在对方球员的逼抢下右脚劲射球门左下角得手,切尔西2-0领先桑德兰。

  第20分钟,桑德兰左后卫麦卡锡25米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打疯了的切尔西在两分钟后再次进球,特里过顶长传,高速插上的阿什利-科尔假射真扣,轻松晃过回防后卫后在小禁区角上挑射破门,切尔西在15分钟内就连进三球,几乎已经锁定胜局。第31分钟切尔西再次打出精妙配合,兰帕德分球到左路,阿什利-科尔将球交给马卢达,后者做球后兰帕德远射偏出。

  休整了近半个月的切尔西能量十足,一次又一次折磨着客队的防线。1分钟之后切尔西卷土重来,但阿内尔卡的单刀球却被弗洛普用脚挡出,桑德兰逃过一劫。第33分钟,阿内尔卡拉倒左边路直传,阿什利-科尔得球后底线处传中,兰帕德在点球点附近倒地凌空铲射破门,切尔西彻底打垮了桑德兰,4-0领先。第35分钟切尔西连续一脚触球打穿对手防线,只可惜阿内尔卡的射门稍稍偏出。第40分钟切尔西连续传递,兰帕德禁区线上做球给阿内尔卡,只可惜法国人一脚将球射出边线。

  下半时易地再战,日尔科夫替下了有伤在身的阿什利-科尔,但切尔西攻势不减。第51分钟,乔科尔右边路传中,巴拉克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切尔西5-0领先。4分钟之后桑德兰扳回一分,琼斯禁区线头球摆渡,荷兰中场岑登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破门,切尔西5-1桑德兰。第61分钟,巴拉克在小禁区内接到传中,但他却略显忧郁地胸部停球,浪费了得分良机。1分钟之后,阿内尔卡20米外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但阿内尔卡的第二个进球来得如此之快,第65分钟日尔科夫左路传中,桑德兰门将弗洛普飞身将球击出,却被阿内尔卡侯个正着,法国人胸部停球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切尔西6-1领先桑德兰。第75分钟,马卢达左路连续晃动后传中,阿内尔卡中路包抄推射,但桑德兰门将弗洛普有如神助用脚将球挡出,阿内尔卡错失必进之球。

  第84分钟,阿莱士任意球重炮轰门,球打在桑德兰后卫身上飞起,乔科尔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的攻门却打中立柱。垂头丧气的桑德兰球员只能期待比赛的结束,但切尔西却并不像就此打住,第89分钟,伊万诺维奇在禁区内连续过人后分给边路的阿内尔卡,法国人大力传中,兰帕德中路头球顶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不可思议地以7-1领先。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达伦-本特终于在一次角球混战中破门得分,最终切尔西以7-2击败桑德兰。

  切尔西首发(4-4-2):

  1-切赫/6-卡瓦略,26-特里,3 –阿什利-科尔(46分钟,18-日尔科夫),2-伊万诺维奇/8-兰帕德,10-乔科尔,35-贝莱蒂,13 巴拉克/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

  桑德兰首发(4-4-2):

  32-弗洛普/2-巴德斯利, 19-卡纳,3-麦卡特尼,22-达席尔瓦/8-马尔布兰克(46分钟,7-岑登),14-D-墨菲(73分钟,9-坎贝尔),18-梅勒,16-J-亨德森/17-琼斯,11 达伦-本特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