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主帅证实马布里加盟山西 独狼成CBA史上最大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8:22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CBA这个江湖之中又传来了足够让人震惊的一个消息: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前NBA球员史蒂芬·马布里正式加盟山西队,并且将于近日抵达球队。这位96黄金一代的球员将在近日抵达山西和球队签约,并且参加CBA剩下的比赛。这也是本赛季自斯威夫特之后,第二笔令人震惊的交易。

  在NBA,大家都把马布里称为“独狼”,一方面马布里拥有惊人的个人能力,另一方面他孤傲的性格令他很难同队友和球队的管理层相处。在纽约尼克斯的最后一个赛季,马布里的单季工资是2084万美元,如果他真的加盟山西,这个身价也是来CBA打球外援中身价最高的一位。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山西俱乐部方面求证时,俱乐部官方目前对这个消息不置可否,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是据山西同行透露,这笔交易已经板上钉钉,马布里穿上山西队球衣只是时间问题。山西队在外援的选择上向来都有大手笔,上赛季他们在赛季中段引进邦奇·威尔斯,本赛季又引进了莫里斯·泰勒,但是这两名球员名声虽大,却都没有为球队带来质变。这一次,名声更加大的马布里即将加盟,山西能够在他的带领下一飞冲天吗?我们拭目以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