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18日转会综述:曼联难签门神 蝙蝠侠欲登陆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18日11:34

  意甲转会动态

  1.国际米兰阵中的巴西人小曼奇尼这个冬天一度成为马赛人志在必得的目标,但马赛主席达希埃今日宣布放弃租借小曼奇尼的计划:“这一页就这样翻过去了。”据报道,国际米兰和马赛的谈判并不顺利,而小曼奇尼本人也不打算加盟马赛。

  2.伤员众多,继续补充阵容的尤文图斯这个冬季可能不会做出任何大手笔的引援,加戈等人可能加盟尤文的传闻就此打住,在本周末联赛输给切沃后,尤文图斯副总经理贝特加如此表示。而之前一度和尤文图斯走得很近的利沃诺球员,22岁的中场新星坎德雷瓦这个冬天可能也无缘加盟,体育经理塞科表示:“我们更希望夏季转会时才正式收购他。”

  3.莫斯科中央陆军边路球员克拉西奇的经纪人今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克拉西奇目前收到了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和曼城在内的多份邀约,而克拉西奇本人最希望加入的正是米兰双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