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年10大最差冬购 莫伦特斯沉沦神枪变哑炮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9日0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1月是一个疯狂的时间窗,手握支票的豪门满世界找人,为的就是引进高手以增强球队实力。可惜在很多时候,兴致勃勃的老板们天价的银子花出去,引入的新援却是当之无愧的水货,不少英超球队都吃了这样的哑巴亏。以下就是《独立报》评选的1月十大英超最差引援,让我们先睹为快。

  1 鲍姆松(2005年 从流浪者队转会至纽卡斯尔联队,转会费800万英镑)

  800万英镑不是一个小数目,对流浪者而言,这笔收入十分可观,而对纽卡斯尔联队来说,花这么多钱买进的鲍姆松却成了一个麻烦。1年之后,纽卡斯尔卖出了这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家伙,为清洗鲍姆松,他们损失了500万英镑。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