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女神节目中再秀舞技 美目频闪电臀诱惑(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6日1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几个月前,英超女神凯利-布鲁克参加了一个名为《日历女孩》的综艺节目,并在其中大秀舞技。几个月后,就在人们几乎已经忘记这位女神的舞蹈才能之时,布鲁克将再次把自己性感的舞姿展示在大众面前,这次她参加的是《舞动奇迹》——英国BBC电视台火遍全球的舞蹈电视秀,芒果台的《舞动奇迹》正是购买其节目版权而来。

  30岁的布鲁克至今身材依然曼妙,这位模特出身的演员一直很注意保养。曼彻斯特时间昨天晚上,布鲁克参加了《舞动奇迹》的排练,一身银色靓装的她在舞台上大秀身段和舞技,引来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这是布鲁克第三次踏参加这档舞蹈电视秀节目。早在2007年,布鲁克就曾在此展示过自己的才华,但后来因父亲去世而中途退出。2008年,布鲁克再次回到《舞动奇迹》的舞台,她的搭档分别是已经小有名气的奥斯丁-希利和2006年的冠军板球运动员马克-兰普拉卡什。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