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再次豪取五连胜 一大优势成就连胜不止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3日04:05

  上海玛吉斯男篮刚刚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全场就一阵骚动,当然,引起骚动的不是鲍勃本人,而是他怀里四个月大的小儿子,“这是为你们准备的,他有个预测,他会告诉你们我们联赛打第几名。”邓华德心情很好,一边逗着自己的儿子,一边和大家开着玩笑。邓华德开心,不仅仅因为球队127比114战胜山东黄金男篮,还因为下半场全队打出了这个赛季最好最流畅的进攻:下半场得到74分,第三节单节得到43分。昨晚的这场大捷之后,上海男篮不经意间又取得了一个五连胜。

  卢卡斯和艾米特在大学一起打球,也一直是好朋友,可是在CBA赛场上,他们穿着不同颜色的球衣,各为其主。两人的飙分表演也成为昨晚比赛的一个重要看点。卢卡斯全场34分钟拿到36分,与打了43分钟得到42分的艾米特不相上下。“优秀的队员遇到优秀的队员,自然会更兴奋。”邓华德给予两人的是鼓励。

  不过,就像山东主教练巩晓彬所说,上海能够赢下比赛,内线功不可没。全场上海男篮抢下45个篮板,而山东男篮只有31个。尽管塞勒六犯提前离场,依然拿到19分,邓华德也给了他很高的评价,“我相信他是有统治力的球员,他在内线制造的压力给了外线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