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乔丹自曝有15000双鞋子 全世界只想要一人签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6日01:28

  新快报讯 迈克尔·乔丹近日参加了美国电视节目《杰伊·雷诺秀》,乔丹表示他从来没有向别人要过签名。

  “我从来没有向任何人要过签名。说实话,我开始都不明白在纸上写名字有什么意义,就这样。”乔丹说。他表示即使是在青少年时期,也没有问别人要过签名。主持人没有满足,问乔丹在全世界范围内最想得到谁的签名。而乔丹只好回答:“可能是马丁·路德·金,可能是他。”在节目中,乔丹表示,他大约拥有过15000双鞋子。

  谈及高尔夫球,乔丹揶揄巴克利,称他是“看过的最差的高尔夫球手”。“那么胖那么圆的一个家伙。他打得太差了,后来我组织高尔夫比赛,都不好意思再邀请他了。乔丹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