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赛后加练折返跑 领队:此时不累以后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08: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赛后当深圳队离开球场后,湖北绿茵队的队员们却被留下来补课:一组折返跑,让很多队员都累得直不起腰来了。

  与深圳队的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赛后,当队员们刚刚坐回到替补席上,将气喘匀,喝完水正准备换鞋走人时,背后却响起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徐健的声音:不用换鞋了,马上训练!在球场边,徐健已经摆好了标志筒,“除了打满全场的3个队员外,其他的人都参加折返跑。”“不会吧,还要练啊。”有队员们低声嘟囔道,不过在看到徐健严肃的表情后,他们就再也不吱声了,“徐导,跑多少趟?”有队员问,“跑了再说。”徐健说,“只当你在球场上丢了球,再返身去追,要拿出速度出来。”一趟、两趟——直到10趟过后,徐健才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只有6趟了。而这时,站在起点处的队员们已经累得只有一个“标准”动作:低着头,弯着腰,喘着气,连话都吐不出半句了——尽管如此,这最后的6趟却仍然要按要求完成。训练结束后,徐健说:“现在不累,以后输球时有他们哭的时候。”

  因为要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一个职业教练员培训班,李军暂时告别了绿茵,“这个培训班,可能要到下个月初才结束,不过临走前,他已经交待了近期训练的内容。好在这个训练班也在昆明,这期间,我们还会就训练与比赛中的问题,及时与他进行沟通。”徐健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