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新核心遭两场禁赛 马特拉齐被警告逃过一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1月26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尽管穆里尼奥在德比战后抨击意甲裁判都是在针对国米,国米CEO保利洛在接受官网采访时也抱怨斯内德的红牌,但这些都无法打动纪律委员会。1月26日,意甲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斯内德、卢西奥的处罚决定,斯内德将被禁赛两场,卢西奥也要坐一场球监。

  斯内德是在德比战第27分钟,因不满主裁判罗基的判罚被直接出示红牌。穆里尼奥赛后并没有责怪斯内德,保利洛也强调,如果斯内德鼓掌该吃红牌,博列洛带着敌意斥责裁判也该得到红牌。不过纪律委员会还是决定对斯内德追加一场禁赛,斯内德将缺席国米客场对帕尔玛、主场对卡利亚里两场比赛。帕尔玛与卡利亚里目前都排名意甲中游,缺少了中场核心,国米实力会受到一定影响,不过喀麦隆在无缘非洲杯四强后,埃托奥即将返回国米,周末的联赛即可出战。

  卢西奥在德比战中累计两黄离场,被自动停赛一场,他将缺席国米客场对帕尔玛的比赛,科尔多巴可以替代卢西奥的位置。德比战后,头戴贝卢斯科尼面具的马特拉齐尽管遭到了媒体的一致谴责,但纪律委员会并没有对其禁赛,只是进行了口头警告。

  除了斯内德、卢西奥,禁赛名单上还包括布冯、格罗索。布冯是在对罗马的比赛中染红离场,格罗索则是累计黄牌停赛,不过这些并不影响他们出战周中国米对尤文的意大利杯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