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签约澳超大腕为亚冠 卡卡表哥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7日07:38

  建业瞄准天津国脚

  签下前塞黑国脚加夫兰西奇,河南建业外援引进工作取得巨大进展。同时建业内援在最近几天也可能会取得突破。据可靠消息建业已经与三位内援“谈差不多了”“如果进展顺利话最近几天就可对外宣布”。从杜威和郜林再到徐亮,河南建业在内援引进上并不顺利,转会市场价格虚高与河南建业务实的风格显得并不合拍。而天津泰达间歇期内乱的再度发生,让其队中国脚韩燕鸣成为一大焦点之所在。在当事双方很难形成和解的前提下,河南建业的介入也许会让事态发展出现某种情况的转机。

  在签下加夫兰西奇之前,建业引援工作一直饱受诟病。试训外援水平都不行而内援也迟迟没有动作最早徐亮与建业传出“绯闻”。但是最终徐亮却出现在了国安训练队伍中并在训练赛中为国安出场;随后爆出汪嵩“去河南试训”说法,但汪嵩却始终没有进入建业训练场地,甚至离开了海埂基地去了浙江绿城;而传说中王新欣根本没被天津挂牌;最为离谱是蒿俊闵也曾是建业“引援对象”,但小蒿却加盟了德甲球队沙尔克,将和范尼征战同一个联赛。而此次河南媒体如此直接的爆料,则很有可能预示着河南建业引援已经达成一致。而从时间上考虑,留给河南建业备战亚冠联赛的时间并不多了,内援如果不能尽快搞定,对于全队磨合显然也不利。天津泰达的国脚韩燕鸣目前与俱乐部形成坚持局面,如果建业介入,很有可能采取租借的办法,暂时将矛盾搁置,也让泰达方面达到分化球员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