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签约澳超大腕为亚冠 卡卡表哥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7日07:38

  韩国前国脚光耀泰达

  在天津泰达训练场上,最近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多名试训外援汇聚一堂,让普通的队内对抗赛变得无比激烈。而来自韩国的前国脚安孝炼表现颇为抢眼,压倒场上其余众外援,留队希望激增。安孝炼在本场比赛出任右前卫,正如他此前所言,希望在比赛中将保存的实力发挥出来,果然今天他的冲击力、身体对抗性和经验都得到了表现,预备队小将在与他的直接对抗中基本都占不到便宜,同时他与聊博超组成的右路进攻组合确实也发挥出了很强的威力,泰达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由他们发起的。能够看出,在国家队和韩国、日本联赛都效力过的安孝炼确实经验丰富,在处理球方面显得比较老练,这也是天津泰达急需补充的一方面。  

  谈到对中国足球的了解,安孝炼说:“2000年我作为韩国国奥队的一员参加了与中国队的比赛,此后在上海的中韩之战,05赛季与水源三星与深圳的亚冠比赛,我都有上场。”谈到中国足球的水平,安孝炼则客气的表示,这里的水平并不低,只是节奏稍微慢了一些,球员的体能稍显不足。对于自己的技术特点和优势,安孝炼认为是速度、爆发力和门前射门的感觉。从职业经历来看,目前32岁的安孝炼近几年职业生涯已经在走下坡路,特别是上赛季在日本横滨FC队效力时,18场比赛,他只攻进3个球。但即便如此,安孝炼仍然对加盟泰达信心十足,他说:“如果我能留下来,我相信我能踢好中超的比赛,也一定会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