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签约澳超大腕为亚冠 卡卡表哥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7日07:38

  蒿俊闵登陆德甲在即

  天津泰达队头号球星蒿俊闵终于收获了一个好消息,1月26日他暂时离队申请终于被国家队批复,提前结束集训。而他本人也准备在本月31日前往德国完成签约在内的转会最后事项。本赛季蒿俊闵与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刚好到期,按照足协的新规定,如果小蒿不与俱乐部续约,泰达俱乐部只有一年的拥有权,在这种情况下,蒿俊闵如果能转会到欧洲俱乐部,泰达俱乐部还是可以得到一笔不低的转会费。虽然欧洲球队一直认为没有合同的球员都应当零转会,但鉴于中国俱乐部的特殊性,双方俱乐部经过协商之后达成了协议,泰达俱乐部同意了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队,而沙尔克04俱乐部也会向泰达队支付一定的“培训费”作为补偿。

  在泰达俱乐部亮起绿灯之后,蒿俊闵的留洋之路也立刻变得平坦,国家队也表示大力支持。1月26日中午,国足批准蒿俊闵提前结束本次集训,本周日(31日),蒿俊闵将从北京直接飞抵德国,进行体检。而如果通过体检,蒿俊闵也将正式和沙尔克04队签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