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签约澳超大腕为亚冠 卡卡表哥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7日07:38

  申花否认马竞外援加盟

  正在梧州考察中国青少年赛事的马竞青训主管阿莫罗托昨天披露,两名马竞预备队球员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申花。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申花官方确认,由于外援名额即将用满,申花方面表示已经无法容纳两位马竞球员,“最后一个加盟申花的外援,我会从克罗地亚挑选,是一位大牌。”布拉泽维奇证实。

  目前申花队内,扬科、小赫莱布和球队还有一年合同,新赛季基本将继续效力申花。而和布拉泽维奇一起抵达上海的穆亚诺维奇作为老布钦点外援,同申花最终签约的可能性也很大。根据中超章程,在联赛4+1外援政策中,申花只缺少两名外援,其中一人必须是亚洲外援,这也就意味着,两名马竞球员同时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没听说有这个事情,不知道外电怎么有这个说法。”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谈及此事时表示。除了亚洲外援人选,对于备受关注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的归属问题,从位置上看,将是一名前锋球员。布拉泽维奇周一表示他将亲自从克罗地亚挑选,“这是一名大牌外援,不过能否加盟申花,还需要看双方能否在转会费和年薪上达成一致。”一旦这名大牌无法加盟,申花也准备好了“备胎”—— 上赛季引进的斯洛文尼亚外援罗迪克和喀麦隆小魔兽恩朗正随队试训,相关人士透露,罗迪克留队前景并不乐观,恩朗身体素质不错,但能否最终加盟,还需要布拉泽维奇点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