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美国女排将赴广州集训 并与恒大女排进行表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7日16:09

     新华社华盛顿1月26日体育专电 美国女排将于28日启程前往中国广州进行集训,并将于2月2日与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进行表演赛。

    郎平在北京奥运会后卸任美国队主帅,并回国担任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率领的恒大队在26日以12连胜的不败战绩赢得全国女排甲B联赛冠军,并获得下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比赛资格。

    将前来中国集训的美国女排现在的主教练是率领美国男排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新西兰人休·麦卡琴。

    恒大队中还有两名美国外援,自由人尼克尔·戴维斯和副攻手克里斯塔·哈莫托,两人都曾代表美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帮助美国女排赢得北京奥运会银牌。在2日的表演赛之后,这两名外援将随美国队参加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的集训。(完)2010/01/27 16: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