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申雪赵宏博冬奥征战史:三届摘两铜 盐湖城留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28日11:01


  盐湖城冬奥会:状态最佳时遗憾失误

  2002年的美国盐湖城,带着精心准备了一年的新节目《图兰朵》以及超高难度动作“抛四周”让他们成为那届冬奥会双人滑的夺冠热门,申雪赵宏博也希望用他们的出色表演来实现奥运会冠军的梦想,但是,由于比赛中“抛四周跳”的起跳失误而最终仅获得一枚铜牌。

  尽管只是枚铜牌,但精神意义大于实际奖牌的意义,首先,他们还从未在奥运会赛场证明过自己;其次,他们完美地诠释了《图兰朵》,这也是中国双人滑选手在冬奥会上第一次夺得奖牌,这枚奖牌也标志着申赵组合从难度王向艺术王转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