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新援布朗亮相受到质疑 球迷不买账怀念梅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1月29日20:43

    搜狐体育讯 今晚,CBA第18轮比赛继续开打,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吉林,由于此前战绩不佳,北京队也在昨天刚 刚替换了外援,此前几轮表现可圈可点的梅兹被新援布朗取代,今天也是在首钢体育馆的首秀。不 过,从上半场的表现看,火线加盟的布朗尚未与球队融合。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急于摆脱困境的北京金隅男篮做出了仓促决定,用之前来试训的2.10米的中锋厄尼斯特-布朗替换前几场表现出色的詹姆斯·梅兹。布朗此前在北京试训过,由于特点不突出曾被北京队拒绝。

  该报道引用北京队“内部人士”话称,“布朗之前在辽宁队打过,但是他的进攻能力还不如梅兹,而且他当时是因为有伤才被辽宁队放弃的,俱乐部此举更像是一种无奈之下的权宜之计”。

  在今天首节比赛行将结束时,布朗被主教练替换上场,在首节上场的三分钟时间里,布朗拿下三分,与队友也打出过精彩配合。不过第二节比赛,布朗连续投篮不中,内线防守也无法令人满意,在面对身高不如自己的吉林队外援科林斯时,布朗无法发挥自己的身体优势,连续被对手在篮下单吃。

  整个上半场,布朗除了一次精彩的暴扣外再无精彩表现,5分1个篮板的表现也与此前连续打出两双的梅兹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样的表现也让球迷对北京队的此次换援持怀疑态度,中场休息时,就有球迷表示,“这样的外援还不如梅兹,不知道为什么要换”。已经不能再忍受失败的北京队能否给布朗适应的时间将直接决定后者在金隅的命运。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