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下周首次公开接受采访 今年中超将照常进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30日13:35

  本报讯 刚上任一周就召开媒体见面会,足管中心新主任韦迪体现了与众不同之处。足协已决定将见面会安排在下周二,届时韦迪将首次公开发表他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上任当天,韦迪曾表示不方便对中国足球发表过多看法,但承诺一周后会主动接受采访,而他也没有食言。作为足协一把手,上任后一周就公开接受采访,这还是头一次。

  韦迪目前已经对足协工作有所了解,也在不同场合发表了对足球改革的一些看法。在足协举行的全体会议上,韦迪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安心工作,“现在最重要的是稳定,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人心都不能散。”

  此外,对于人们关注的今年中超是否会如期进行一事,韦迪已正式指示联赛部中超绝不能停。这意味着尽管“反赌风暴”非常猛烈,可是中国足球不会采取“休克疗法”来整治联赛。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刚从德国归来,便与参加会议的韦迪进行沟通。韦迪表示:“中超对于中国足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联赛不但不能停,还要花大力气整改,联赛部要按部就班、全力筹备联赛事宜。” (赵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