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连败不是麦迪交易催化剂 火箭需打出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8日17:26
火箭VS掘金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主场92-97不敌丹佛掘金遭遇三连败,赛后休斯顿火箭专家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表示即使三连败火箭也不应着急出售麦迪,火箭每位球员都应该打出斗志。

  火箭的队员训练刻苦,打球拼命、无私、坚决。在比赛顺利进行的情况下,火箭在场上总是能打出自己的特点,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在第四节火箭出现得分荒的时候,没有人能站出来帮助火箭得分,这是他们现在的问题所在。

  本赛季火箭没有姚明麦迪,但是当他们精力集中富有冲击力,布鲁克斯和兰德里进攻顺手的时候,他们能打败任何的对手,但是他们不可能82场场场都有这样的表现。当有一些环节出了问题,比如防守压迫性不强,兰德里遭遇包夹,布鲁克斯手风不顺,火箭的进攻就会停滞。特别是在火箭的将士已经用几乎完美的表现结束常规赛上半赛程的比赛之后,对手开始重视火箭,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

  火箭现在的问题是,当球队在比赛中出现得分荒的时候没有球员能够负担起进攻的责任,杀出一条血路,就像他们今天与掘金比赛的第四节,火箭很怕这样的时刻,好像他们已经失去了他们曾经那种必胜的信念。当然,这不是火箭一支球队的问题,火箭接下来的对手开拓者和太阳也有同样的问题,也许在下个月小的交易可以带来援兵。

  在今天输给掘金之后,火箭本月12场比赛已经输了8场,那么这样糟糕的情况会不会催生火箭交易呢?当然,在2月18日之前期待有一个交易,不过,仅仅为了一个三连败就急于将麦迪出手时绝对不明智的事情,因为这关系到火箭未来几个赛季的成绩。

  在文章的最后,费根谈到了泰勒,火箭队已经决定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费根表示,尽管是降级,这对泰勒也是一件好事,因为他毕竟能获得出场机会,此外,他还能让火箭的管理层更直观的考察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最终,他是否能回到火箭,命运掌握在他自己手中。(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火箭老总勾划球队大蓝图 莫雷称不干预主帅用人
  • ·莫雷想念姚明时期防守 坦言火箭已被对手研究透
  • ·三球队最可能与火箭交易 神鸟低迷影帝或受重用
  • ·泰勒被火箭下放反成焦点 低迷阿里扎训练都打铁
  • ·比赛能量下滑致火箭低迷 休城过难关需理顺关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篮下进攻

      

  •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