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掌门强调接受采访实名制 暗示将铁腕清洗足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05:07
  韦掌门最新指示

  昨天下午,中国足球新掌门人韦迪修改了之前中超按时开打的说法,而是要求联赛部做好各种预案,以防3月20日中超不能按时开打。

  韦迪在足协全体员工会议上说:“大家要做好联赛3月20日不能按时开打的准备,联赛部首先要做好各种预赛准备。”韦迪的这番话明白无误地传递出了一条信息:从去年年底掀起的抓赌反腐风暴并不会随着南勇、杨一民的落马而草草结束。此次抓赌,高层绝对是下定决心的,甚至不惜让联赛晚些开打。

  近一个阶段,各种各样的消息漫天飞,很多又是关于了足协内部人士的说法。在昨天的会议上,韦迪专门强调:“足协每个人都可以接受采访,但是接受媒体采访,必须是实名制采访,不要让我再看到什么足协内部人士之类的称呼。我会按照自己的思路来进行管理,如果在未来三四个月内,哪位干部跟不上我的思路就换人,总局给了我这个权力。”记者方珲

相关阅读:足协初定成穗处罚方案 新赛季不降级暂扣15积分

      实德系成警方下一打击目标 吕锋落网是风暴前兆

      郝海东谈扫赌:有些人还心存侥幸 抓住契机变革

      韦迪证实吕锋被警方带走协查 足代会定三月召开

      杨明:6球员跟庄各为其主 假球行贿发展快过GDP

      大王涛辟谣自称人在大连 生活挺好不想作出解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