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09标王主动挂牌或投奔河南 他曾救唐尧东于水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2010年02月03日20:42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每年联赛开赛前,建业引援工作一直饱受诟病。今年同样如此,大牌外援家夫兰西奇姗姗来迟之后不禁让人猜想:“内援会是谁?”。虽然之前建业曾和徐亮、汪嵩、嵩俊闵传出过“绯闻”,可现在这3人已经心有所属。在亚冠联赛迫在眉睫,国内转会市场也即将关闭时候,王新欣被挂牌消息传了出来,或许建业内援真是他。

  王新欣新东家:河南建业!?

  作为一个中场队员,王新欣无论在意识、传球、跑位以及突破和临门一脚方面都是一流,这也是他能成为09赛季“标王”原因。上个赛季,从辽宁转会到天津后,王新欣过并不愉快,他似乎一直无法真正融入泰达队进攻体系之中。虽然左树声给了他相当多上场时间,但王新欣自己却总是找不到状态。而天津“罢训”等负面消息不断传出,关于“俱乐部欠薪”和他“曾自掏腰包垫付转会费”等消息都甚嚣尘上,这一切都让王新欣坚定了另觅出路想法。

  对于河南建业来说,王新欣加盟对双方都是一件好事情。在失去了姜坤之后,河南建业中场力量顿显单薄,急需一个绝对中流砥柱在赛场上调控充当中场枢纽角色,“上传下达”保证整个进攻延续。而王新欣加盟正好弥补这一缺陷,再者,河南建业今年首度征战亚冠,对于亚冠赛场上风云变化并不熟悉,但是王新欣却不同,他去年曾随天津泰达征战过一年亚冠联赛,他这一年经验相信能够对建业征战亚冠有帮助。

  投奔师傅:王新欣曾是唐尧东爱徒

  相信王新欣是一个有性格球员,他为什么要执意离开泰达?因为他在那里过不舒心。他并没有因为球队对他重视而选择委屈自己,过不好那就闪人。而在河南建业,有一个人他肯定十分想念,那就是河南建业主教练——唐尧东,说起他们两个渊源可就深了。

  时间回到06赛季中超联赛,当时辽宁队主教练还是唐尧东,在一场关系到唐尧东是否下课比赛上,正是王新欣一粒进球战胜了死敌,拉回了在“鬼门关”徘徊唐尧东。

  在建业正缺少中场组织者时候,唐尧东是否会在私下里向自己爱徒抛出橄榄枝,这不得而知,但在相隔几年后,师徒二人在河南建业重逢,也应该是个不错结局。同时相信他加盟对河南建业俱乐部、对王新欣本人都会是一个好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