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独狼不独就是体能不足 马布里卖鞋先开一家网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1:28

  马布里所居住的酒店有个西餐厅,西餐厅里有个李经理。谈起马布里,李经理说了一句很精辟的话,“他吃得太少了,饭量连我们餐厅的女服务生都比不过,每天训练强度这么大,时间长了可不行。”

  李经理虽然不是篮球界人士,可他的点评切中了要害——昨晚马布里在CBA山西队的首演中,尽管在前3节十分出彩,但在第4节体能明显接近极限,他的屡投不中导致山西男篮主场101比102输给东莞。

  山西主帅吴庆龙并未把马布里安排在首发阵容,直到首节打了几分钟后,山西队11比5领先时,马布里才被派遣出阵。面对山西球迷铺天盖地的呼声,马布里表情平静,他把前臂在胸前交叉了一下,低头跑上赛场。

  马布里第一次触球便有斩获,他接队友传球稳健地命中一记两分,但进球后他没有双拳捶胸、没有得意洋洋,没有煽动观众,而是像个小卒子一样一脸严肃,迅速回防。

  在前两节马布里仅有零星上场时间,但第3节他几乎打满整节,除了招牌式的晃动和突破得分,“独狼”给人印象最深的竟然是他的助攻!他曾在吸引包夹后妙传泰勒、巴智超,两人均稳稳投中三分,他甚至有一次绝妙的、可以轻松完成空中接力的传球,可惜队友没能跟上他的思维,未能到位。全场比赛他在出场28分钟的情况下即有8次助攻,这一效率只有广东队的帕克可以达到。

  马布里已经8个月没有比赛,而且来中国后对饮食很不适应,体能不足成为最直接的后果。第4节他节奏明显下降,而且屡次弯腰扶着膝盖喘气。在比分胶着的时刻,山西队数次传球给马布里,可惜他在最后一节竟然只有6投0中,在比赛还剩5.3秒的最后一攻中,被包夹的马布里传球给泰勒,后者不中,山西主场1分饮恨。

  马布里似乎对自己的首演很不满,下场时甚至还踢飞了矿泉水瓶。但至少从前3节来看,独狼仍然展现了NBA全明星控卫的水准,而且一改在NBA的“独”,在CBA变成了“传球第一”。如果独狼能这么听话地打下去,那山西就算捡到了一个大宝贝,月薪2.5万美元绝对超值。

  马布里卖鞋

  先开了一家网店

  本报讯 马布里早在来华之前就说,到中国除了打球,还要推广他的“starbury”牌球鞋。目前这一推广已经开始,让人有点意外的是,马布里没开专卖店,倒是开了一家网店。

  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布了自己网络店铺的地址,该店开在“淘宝”,但目前的产品种类十分有限,该网店只卖12种鞋,只有两个款式,而且只有黑白两色可以选择,定价是199元和159元。与他的品牌在美国的售价相比,稍稍贵了一点。从网站流量和购买数来看,销售有些惨淡。(柳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