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广告展位已售罄 收入或将达到2.3亿美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5日06:33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NFL的超级碗向来是美国经济风向标。在这项最受美国人欢迎的顶级赛事中,转播商CBS电视台最清楚比赛的利润有多高。昨日,CBS电视台广告部透露,电视台在超级碗的前、中、后三部分的广告展位已全部卖掉,这比去年的情况好了很多。去年的超级碗是在比赛当天才卖掉所有的展位,而现在离美国时间2月7日的比赛还有几天,所有展位就已经售罄。

  不仅如此。本次的超级碗展位广告价格已超过去年。去年30秒的广告费是240万美元,但今年的广告费则涨到了300万美元。据悉,去年CBS转播超级碗的广告收入为2.13亿美元,今年肯定会突破这个数额。有消息称,将达到2.3亿美元。去年全美收看转播的人数已超过1亿人,而今年也将突破这个数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