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仅差“一点”破解尴尬 高洪波:下次就能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07日10:43

  关注女足

  0∶2女足不敌日本队

  昨天下午,在日本东京味之素体育场,中国女足0∶2负于日本队,继北京奥运会0∶2不敌对手后,中国队再次以相同的比分负于对手,基本无缘本次比赛的冠军。

  中国女足昨天下午与日本队的比赛,是本届东亚四强赛的揭幕战,商瑞华原本想借此展示前一段时间拉练的成果。但在技术细腻的日本女足面前,中国队身体强壮的优势却变成了劣势,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全场比赛中国队更是丧失了以前边路进攻的特点,未能获得一个角球,队员在场上也失误频频。最终,日本队打进两球,轻松击败中国队。近7年来,中国女足始终无法在国际A级赛事中击败日本队。

  商瑞华接手女足快两年了,但球队却并没有太大的提高,昨天赛后他表示:“今天双方在控球、渗透方面都做得很好,日本队比中国队进入状态快一些,她们把握住了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对我们后面60分钟的比赛很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