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3-6战胜亨德利 挑战赛夺冠收获50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07日19:46
[丁俊晖13-6亨德利夺冠]
丁俊晖13-6亨德利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7日,“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迎来丁俊晖和亨德利的巅峰之战。两人此次对决采取25局13胜的长局制比赛方式,这也是在国内首次进行的长局制比赛。在此前的三个阶段的比赛之后,状态神勇的丁俊晖以12-6大比分遥遥领先亨德利,在晚上进行的第四阶段比赛中,丁俊晖上来就赢得一局,从而以13-6拿下整场比赛,而此时亨德利仅仅只有两次上场触球的机会,丁俊晖速胜夺得了本次挑战赛的冠军。拿下这场比赛之后,丁俊晖也将50万冠军将近揽入怀中。 >>祝贺丁俊晖

  第四阶段的首局比赛也是整场比赛的第19局,丁俊晖上来就先发制人,一杆精准的长台进攻得手,并且顺利地叫到了黑球位。此后的比赛,变成了丁俊晖的个人表演,一杆拿下48分,随后做出防守球。还未进行热身的亨德利上来就酿成大错,他在防守时不慎将母球打落袋被判犯规,而这仅仅是今天晚上亨德利第二次触球。

  抓住对手失误的丁俊晖再接再厉,又再次打出高得分,一杆65分拿下了比赛。一旁的亨德利比较郁闷,因为此时他仅仅只有2次触球的机会,可以说板凳还没坐热就下场了。由于丁俊晖赢得比较快,似乎两个人都没有适应,而现场主持似乎也没有预料到比赛会这么快结束,亨德利和丁俊晖两人晕晕乎乎地就离场了,观众席上也议论开来,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要知道今晚的比赛进行了仅仅不到15分钟,买票进场的观众可谓亏到了家。

    回顾-丁俊晖第三阶段2-4亨德利 12-6领先距胜利仅1局
         丁俊晖第二阶段5-1亨德利 总比分10-2遥遥领先
         挑战赛丁俊晖单杆轰出112分 第一阶段5-1亨德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状态不错啊!
希望小晖的状态能够稳定一点!
比赛很精彩,奖金也不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