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准入标准或将公布 中超联赛有可能出现变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5:28

  本报讯(记者李立)几天前,韦迪透露将在今天公布一个重大消息。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韦迪所说的重大消息,就是中超准入标准。

  中超准入标准公布之后,足协将按此标准先审核俱乐部,不符合规定的限期整改。韦迪说:“我们打算面向社会招标,通过公开、公平的方式选择会计师事务所全面审计俱乐部。”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韦迪曾谈到这一问题。他说:“职业联赛要规范俱乐部的运行机制。首先把住入门关,不是哪个企业都可以玩。如有没有实力,有没有资金运作能力。不能钱不足就动歪脑筋,就设计假球,整假球。”

  准入制度公布,意味着今年的联赛也有可能出现变故。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中超已有两套赛程安排,一套是16支中超参赛队,一套是14支中超参赛队。这也表明,涉假的球队很有可能遭到降级处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