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春晚No.2:透视装惹祸 穿衣怎可随心所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2010年02月14日22:54

  5.做体育明星 穿衣很关键

  “穿衣门”不光出现在体育明星群众当中,实际上,演艺明星遭遇的反面案例更多,更频繁,像孙悦、李湘、孙俪等明星都曾遭遇过“脏字门”事件,不过引起的反响并不如伏明霞、郭晶晶等体育明星大。由于“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演艺明星犯错的可能性更大,舆论已经有些习以为常了。这也从另一个层面说明,作为体育明星并没有太大的犯错空间,由于代表着国家荣誉,他们每一次犯错都会产生致命的代价。所以在着装方面,体育明星必须非常慎重。好的着装未必一定能塑造出良好的形象,但不注意着装,一定无法形成良好的正面形象。(搜狐体育 神嘴小吹)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