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不可摆烂争选秀权 休城三方交易能实现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6日06:44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如果火箭队在2月18日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无法做成交易,那么从战略上讲,是否乐透区选秀权是火箭队下一个明智的选项?有没有什么合理的解释能够让火箭队忽略今年的天赋新秀而去瞄准他们有可能都过不了首轮的季后赛目标?

  费根:赢球总比输球好,如果你想要获得同样的未来帮助你的球员,那么训练他们如何输球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如果你想要留住球迷与票房,那就不能想着如何输球。除非你手握的选秀权在乐透区当中很靠前,否则首轮选秀权差几个顺位区别不是很大。

  问:NBA有没有在扣篮大赛当中禁止使用支撑物?

  费根:奈特-罗宾逊说,“土豆”韦伯曾经告诉过他,不要使用支撑物,不过那是唯一一次我听到有人提过不要使用支撑物的说法。

  问:为什么莫雷感觉“吃下长期合同”是那么糟糕的一件事?难道所有的球队都不愿意为了好球员而这么做吗?为什么莫雷要将这一点作为自己做交易的重大障碍呢?

  费根:莫雷并没有将吃下长期合同作为自己运作交易的障碍,伊戈达拉就身背长期合同,而且数额巨大,但是莫雷就想要引进伊戈达拉。莫雷只是不想要那些身背长期合同但却很可能只能在短期之内帮助火箭队的球员。

  问:在火箭队得不到卡隆-巴特勒的情况下,雅虎体育有报道说,现在火箭队正在追求贾米森和泰伦斯-托马斯,你觉得这是真的吗?

  费根:其实火箭队从来没有对巴特勒非常感兴趣过,此前有传言说,火箭队很高兴在磋商阶段让任何谈判都保持活跃状态,而小牛队中途杀出,火箭队就放弃这一选项了。火箭队现在的确有在与其他球队磋商贾米森和泰伦斯-托马斯,但是正如我此前一直讲的那样,如果他们想要与奇才或公牛进行交易的话,他们很可能必须得再拉进来一支球队,通过三方交易才能够实现目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尼克斯看好麦迪助攻能力 德安东尼推动纽约交易 

火箭与尼克斯重新启动谈判 麦迪交易将渐渐明朗 

火箭交易三猛将受到保护 莫雷不为麦迪放弃长远

火箭公牛深入磋商大交易 送麦迪去尼克斯难度大 

韦德曝麦迪正疯狂训练 闪电侠相信其能找回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公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