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克鲁伊夫:巴萨输球藏玄机 西班牙夺世界杯遇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2月18日01:12

  归属感

  现在,我们要面对的问题是如何恢复平静和职业化水准,以及保持一种归属感。这两点正是运动领域最难能可贵的美德所在,也是这个领域的管理层们应该注意的准则。如果要说说把事情搞砸的例子,成千上百。这里,我们只说两件,都发生在不久前:一桩是宣布对多哥国家队的禁赛处罚,一桩是国王杯决赛日的选择。当然,这两件事没什么联系,但在他们背后都缺乏一些原本理应存在的东西:归属感。你的球队被人在大巴上用枪扫射,还死了人,而这以后,他们还要为此受到体育方面的制裁。实际上,这种处罚本不该出现,因为无论是球员的身体状况还是心理状态,多哥人完全没有做好参加竞赛的准备。因此对他们的禁赛实在太过严重而且不近人情。

  此外,宣布把国王杯决赛日订在5月26日是另一个可能引发众怒的决定。谁在组织杯赛?足协。谁应该更多考虑国家队的利益?还是足协。哪项竞赛将在今年开展?世界杯。谁被期望夺得这项赛事锦标?足协选拔的球队。只要知道这些,在加上知道联赛将在5月15日结束,谁又不会希望国家队每个成员能在联赛结束后即刻为了世界杯集合到一起?难道没有人想到除了西班牙之外,其他国家也有准备夺取世界杯的国家队么?我可不敢想象西班牙之外的国家队球员会在5月26日之后集结。我不知道,足协和他们的发言人即将如何解释这样的决定?拿到他们会说:在西班牙,就是这样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