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克鲁伊夫:巴萨输球藏玄机 西班牙夺世界杯遇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2月18日01:12

  缺乏预见

  在日历上早已证明所有的世界杯年,今年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作为足协、作为杯赛的组织者,你本该保护你自己的球员。因为这些人同样也是你希望在6月11日前往南非的那些人。他们在世界杯舞台上自然会竭尽全力拼杀,但你是否给他更多休息时间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所以,我们必须给他们更多帮助。怎么帮?让他们少踢几场比赛。如果你能想着安排一些单场淘汰的比赛,结果很显然:少些比赛,少些疲劳,他们的休息时间也会更多。

  一些其他国家很难得一见的情况也能让我们大开眼界,例如国王杯决赛的选址。既然决赛对手已经明朗,决赛就不应该在马德里市和塞维利亚市的球场内上演。我认为更好的选择是瓦伦西亚,虽然我也曾经想过其他一些城市。但如果你非要选两位决赛对手所在城市中的一方,马上就会引发人们不必要的议论、疑问和怀疑。

  职业化素养和归属感,在俱乐部层面无所不在,延伸到了方方面面。现实情况似乎很容易让人忘记现在的全球金融危机,因为体育本身看上去就和金融危机离得很远。但回过头来,你可能发现你搞错了整个一年体育计划的开销和支出,最后得到了一个预算赤字。这样一来,在下一个预算年,就必须进行补救,或者要在更晚的未来才能完成这项工作。否则,你永远不应该在无力承担的情况下提前进行投资和消费。嘴里吐出几个关于数字的承诺很容易,但如果你的承诺无法实现,就应该挖出自己的口袋来埋单。别老想着用俱乐部谋求盈利,因为如果事情发展并不顺利,其他方面的人就回来对此加以管制。我们都知道,愿望总是美好的,但必须有一个限度。记着,我们理应学会如何完成合理的买卖。(搜狐体育 海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