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丁宁女双问鼎 国乒揽卡塔尔赛四项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2月21日20:30
刘诗雯丁宁在比赛中 图片来源:乒联官网
刘诗雯丁宁在比赛中 图片来源:乒联官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卡塔尔公开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刘诗雯/丁宁迎战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最终,刘诗雯/丁宁4-0横扫对手,夺得本站比赛女双冠军。四局比分为11-8、11-8、11-2和13-11。由于男女单打及男双决赛均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因而中国队也提前包揽了本站比赛的四项冠军。

  本场比赛首局,刘诗雯/丁宁开局不利,以0-4落后,当对手以7-5领先时,刘诗雯/丁宁连得两分,首度追平对手。在双方以8-8再度战平时,刘诗雯/丁宁抓住机会连取三分,以11-8先赢一局。

  第二局,开始阶段双方打得较为激烈,不过尽管对手在中局阶段曾将比分追成6-6平,不过随后刘诗雯/丁宁始终压制着韩国组合,并以11-8再胜一局。

  第三局,总比分2-0领先的刘诗雯/丁宁在乘胜追击,在以6-2领先后,再未给对手得分机会,连得5分,以11-2轻取对手。

  第四局,背水一战的韩国组合打得十分顽强,在刘诗雯/丁宁以4-2领先开局后,对手随即将比分扳平,双方此后展开胶着战。刘诗雯/丁宁以10-9拿到赛点。尽管对手两次挽救了赛点,但刘诗雯/丁宁最终还是以13-11锁定胜利,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本站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