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22日语录:王冰玉声带受损伤 这么打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22日16:08
[中国女队加时险胜加拿大]
中国女队加时险胜加拿大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丹尼尔-瑞福:就这么打能拿冠军

  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进入到第九轮的争夺,中国队迎战夺冠大热门加拿大队。最终,中国队以6-5险胜加拿大队,终结对手的五连胜战绩。

  中国队外教丹尼尔-瑞福在赛后对中国姑娘在这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按照今天前五局这个态势打的话,我们都能拿金牌了!我们在前五局的表现没人能打败我们,但在接下来的第六局和第七局我简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必须跟她们谈谈把问题给找出来,因为比赛不会暂停去给你时间调整的,或许她们在考虑着明天的比赛,但在比赛的时候你不能去想结果,比如你在投掷之前一直在琢磨他的落点,那你很可能就要失误,所以你只管负责你该做的事情,别去想太多结果。”

  点评:击败东道主中国女子冰壶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夺冠有很大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