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路透社盛赞王冰玉表现 彻底失声前终击溃加拿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22日17:05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进入到第九轮的争夺,中国队迎战夺冠大热门加拿大队。最终,中国队以6-5险胜加拿大队,终结对手的五连胜的“不败金身”。路透社就以“王冰玉终结加拿大五连胜”(Bingo for Bingyu as Canada’s winning run ends)为标题关注了这场焦点战役。

  中国队在今天的前五局表现不俗,但是在后五局却给了加拿大人可乘之机,加拿大的老将们正是在后五局将落后的比分追平至5-5的。最终中国队在加局6-5击败加拿大,中国姑娘终于再次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而王冰玉作为队长和四垒在今天的胜利之中发挥的作用相当关键。

  面对主场强大的观众群,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姑娘们不得不声嘶力竭地呼喊以传达信心,而队长兼四垒王冰玉在由于在比赛中喊的太用力,赛后面对采访的媒体已经无法发声。中国队外教丹尼尔-瑞福在家乡人面前捍卫了自己的尊严,他表示,中国队在前五局的出色发挥弥补了后来的一些失误,目前中国队已经5战2负位列积分榜第三位。

  瑞福表示:“我一直说着你们就像《化身博士》之中的Dr. Jekyll和Mr. Hyde。以前五局的表现,我觉得没人能击败我们,但在第六局和第七局却不知道怎么了,连着丢了2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外国媒体多关注我们
真为王冰玉担心呢!
祝愿中国夺奖牌!

    直击-现场:加拿大落后主场观众无声 偷分成功后沸腾
    回顾-戏剧性结尾令人瞠目 中国冰壶女队这样终结对手
    声音-中国赢球关键只一点 柳荫:准备充分 享受比赛
    坚强-王冰玉呐喊致声带损伤 这比赛就如同是一场战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