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三大对手状态渐佳 出征多哈世锦赛胜算几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2月24日2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24日 上海报道)3月12日-14日,室内世锦赛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刘翔目前正在上海莘庄基地做最后的准备,在出发前他将参加本月26日的特许赛。对于此行多哈,外界普遍认为是“刘翔PK罗伯斯”,但是从目前国际栏坛的形势来看,刘翔届时的对手不止罗伯斯一人,还有状态渐勇的美国人特拉梅尔和奥利弗。对于这才是虎年首个正式比赛的刘翔来说,他恐将遭到“围剿”。

  在最近的一个月里,频频传来刘翔对手们的消息。这些消息自然是很具有刺激性的,比如特拉梅尔在跑出两场7.49秒的成绩后,又创造了今年该项室内世界最好成绩7秒43;比如罗伯斯也相继跑出了7秒50、7秒49、7秒48和7秒44;另一位选手美国人奥利弗之前也参加了斯图加特站比赛,并以7秒49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刘翔对手们的成绩越跑越快,可见罗伯斯等人的状态正在逐渐回勇。

  这让刘翔此行出征多哈胜负难料,毕竟虎年首个正式比赛就要遭遇强手们的挑战。相比刘翔的即将出关,罗伯斯等人却早早就已经开始了国际赛场的60米室内赛赛程,而刘翔自去年东亚运动会以来一直在封闭冬训,在多哈的室内世锦赛之前也只有2月26日的特许赛这一次热身机会。

  不过,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翔这次冬训效果非常不错,在这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里,刘翔的训练量非常之大,而更为利好的是刘翔扛住了这样的高强度训练,脚部并没有引发不适。据了解,刘翔将在近期进行一次春节后的例行脚部复查。26日的特许赛将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届时男子60米栏将分为预算和决赛两枪进行,分别定于下午3点和5点进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罗伯斯还是最大的对手
特拉梅尔和奥利弗也不容小觑
刘翔想要夺冠真的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