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短道姑娘感动全场 患重感冒血流满面仍抗韩夺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1:40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中新网2月25日电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的比赛中,由王濛,周洋,张会和孙琳琳组成的中国女队以4分06秒610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勇夺桂冠,为中国队夺得本届冬奥会第四枚金牌。这枚金牌不但打破了韩国队接力项目连续四届冬奥会的垄断,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冬奥会历史上首枚团体金牌。首先冲过终点的韩国队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的比赛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夺冠后,王濛的幽默感染了众人。

  “能听出来吧,我得了重感冒,”赛后,王濛不改的乡音对着镜头说:“拿了冠军,非常激动。我们确实在正常滑我们的路线。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这让我们很坚强,并非我们有意要制造什么。”

  赛后,当队友都在欢庆时,张慧坐一旁的椅子上,白色纱布捂着下巴,微微松开时,右侧面部已是一片鲜红。颁奖仪式在即,张慧终于在最后时刻,下巴上裹着纱布,同队友一同登上了领奖台,见证了这历史性一刻。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