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王中光均陷低迷 八一江苏一家欢喜一家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02月26日22:01
八一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八一主场遭遇江苏,除了要报客场34分败北的一箭之仇外,进入虎年以来,连败三场的战绩,也使得八一队必须利用主场优势拿下对手,否则季后赛真的会成为泡影。除了王治郅,李可等大将的发挥之外,八一队王中光的发挥也极为重要,如果王中光能在和胡雪峰的对位中有效的克制住江苏队的核心,八一队就取得了一半的胜利。

  胡雪峰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上场比赛拿到16分和7次助攻,却不能带领球队从上海的客场取得一场胜利,而且在关键的加时赛中,胡雪峰毫无表现,也让不少批评者抓住把柄。连续面对硬战,而且对手的实力都不俗,如果胡雪峰能在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也能那些所谓的批评者闭上嘴巴。

  上半场比赛,受全队失误过多的影响,胡雪峰半场仅仅得到1分,而在组织核心低迷的情况下,江苏队半场的表现也极其低迷,半场比赛仅仅得到27分,与八一的分差也达到19分。八一队虽然领先对手19分,不过王中光在外线也毫无表现,2分的表现与胡雪峰半斤八两,与球队上半场的强势也毫不搭配。不仅如此,王中光还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身背五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这也极大的影响了第三节八一队的发挥。

  不过,江苏队只要胡雪峰不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即使拥有双外援在场上的优势,江苏队依旧不能掌控场上的局面。在最后一节的决战中,胡雪峰只在外围命中一记3分,而随着他的低迷,加上八一队的铁军精神,最终江苏队在客场无奈的以92-104输掉这场关键的常规赛战役,让其取得常规赛第四的梦想变得更为飘渺,而胡雪峰就是导致这场失利的最关键人物。反观八一,即使王中光的发挥十分不理想,八一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还有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得分,团队篮球的作风一览无余。

  江苏队在连续大胜对手的比赛中,也曾经以多人次上双的数据而笑傲全联盟,不过本场比赛,在易立和大唐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上场的替补球员完全没有起到作用,面对八一这支已经雄风不再的军旅,完全没有球迷赛前所预料的那样,江苏队将毫无悬念的获得比赛的胜利。除去胡雪峰的发挥不佳之外,如何调整胡雪峰的状态也要成为江苏队主教练杰森接下来的任务,只有分配好胡雪峰的上场时间,让其有着足够的休息,才能发挥出他最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