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空中技巧男女铜牌东北师大制造 刘忠庆在读学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27日10:42

   本报讯(记者 陈涛) 昨天冬奥会男女空中技巧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选手遗憾地与金牌擦肩而过,共获得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也许您还不知道,获得男女项目铜牌的运动员刘忠庆和郭心心都是东北师大体育学院的在读学生。

  东北师范大学是全国首批四所被批准具有招收体育硕士研究生资质的学校之一,至今已有四年。考虑到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中,在国内的学科里起带头作用,2008年中国队自由式滑雪队队员郭心心和刘忠庆来到东北师大就读。

  按照规定,东北师大每年招收的体育硕士可以有10个名额给国家的优秀运动员或者教练员。冬奥会后,郭心心和刘忠庆将回到东北师大继续完成体育硕士的学习。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