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能否留任成疑问 赵英刚:近期将会与她商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8日10:27

  中新社温哥华2月27日电 (记者 夏宇华 赖海隆)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带领她的队伍在本届冬奥会上创造奇迹,包揽了女子项目的全部金牌。但李琰与中国滑冰协会的合同即将到期,她的去留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近期我们会跟她商讨这个问题,”中国冬奥代表团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今天表示,李琰表达了希望继续在中国执教的愿望,“她说在祖国执教很愉快,举国体制所提供的保障是在其他任何地方所没法比的。”

  赵英刚称赞李琰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员,“她曾是一位成功的运动员,在国外执教过。她带领中国队走向了成功,创造了辉煌。她对现在这批队员有很多期待,中国运动员对她也非常信任。”

  李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希望留在中国执教,但她又不想与她在美国的丈夫和女儿继续过这种分居的生活。对于如何解决这一矛盾,赵英刚说:“李琰对事业非常执着,这几年她克服了很多的困难。我们会与她商讨,找到一个积极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