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合约即将到期 为留恩师王濛以“退役”要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1日13:2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率领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创造包揽冬奥会4金的历史后,李琰和中国队的合同也即将于3月的世锦赛后结束。这位短道“铁娘子”的去留问题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李琰表示现在还没有想好,但4年来亏欠女儿太多,“女强人”现在觉得“事业重要,家庭更重要”。

  挽留李琰是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最迫切的愿望,队长王濛甚至不惜以退役来“要挟”:“如果李指导不带我们了,我也打算退役!”李琰对此淡淡一笑,她说:“王濛是个重感情的孩子,我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言行而误导她。她来练短道不是为了我,我当初回国执教也不是为了她,我希望她不要辜负这些年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也肯定了李琰的贡献,并透露将在近期与她就是否继续执教进行讨论,希望有个“很好的结论”。 苏胡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