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16强内援解析:陕杭争中超皇马 连沪成落毛凤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3月03日07:30

    搜狐体育讯 3月2日下午,除开几名国脚转会悬而未决外,2010年中超各队转会工作已经基本落下帷幕。经过二十余天的最后备战,2010年中超联赛烽火将在3月27日重燃。虽然如今预测2010年中超冠军、降级名单还为时尚早,但是由于中超各队自身实力不同、加之内外援引进效益不一,2010年中超基本格局已初露端倪。

  单就内援引进工作而言,中超BIG4动作不大,不过京鲁豫三队都各取所需;陕西绿地浐灞和杭州绿城大力买进国脚级球员,实力大增,有望在虎年发威有所作为;上海申花大换血,一出一进之间实力下跌,大连实德大量卖人却不进人,这两支传统豪门今年或将落毛的凤凰不如鸡。下面是2010年中超16队内援引进实力评析:

  传统豪门 国安鲁能争锋

  国安是2009年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是2008、2006年两届中超冠军,加之多年来球队都财大气粗,应该说算是中超传统豪门。

  今年内援方面,国安重金引进徐亮,从鲁能挖来吴昊、王晓龙两位悍将,使球队实力有效巩固甚至有所增长。国安昔日核心陶伟逐渐退居二线,任意球专家、进攻能力出色的徐亮到来正好可以接过陶伟的枪;北京人吴昊和王晓龙回乡,可以增加防守和进攻的深度。内援引进使国安整体得到提升,阵容配置更加完善,有望实现卫冕。

  山东鲁能动作不大,只引进了当红国脚邓卓翔一名内援,但他和周海滨的回归让鲁能的中前场实力堪称超豪华。善于助攻的邓卓翔可以弥补日科夫离去的空白,视野开阔的周海滨有望率领鲁能继续冲冠。

  2010内援名单:

  北京国安:徐亮(广州)、吴昊(山东鲁能)、王晓龙(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邓卓翔(武汉光谷)、周海滨(埃因霍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