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16强内援解析:陕杭争中超皇马 连沪成落毛凤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3月03日07:30

  祸起萧墙 泰达江苏求稳

  一个合同门、一个内鬼门,天津泰达和江苏舜天两队去年都是后院起火,经历了一个阴晴不定的赛季。结果今年两队都是球星思去,引援实力相对偏弱。

  天津泰达在罢赛风波之后放走了杨君、谭望嵩、韩燕鸣三大主力,在内援方面,继广药队的白磊和北京宏登的白光二人加盟天津泰达之后,效力于葡超劲旅本菲卡的中国锋将于大宝正式加盟成为了津门虎在内援转会上的最大动作。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江苏舜天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要不是后期传出内鬼纠纷,最后名次应该还有突破。随着去年走红的荣昊和邓卓翔两大国脚另择高枝、姚翰林回归绿茵,裴恩才又找来了昔日武汉弟子胡卓伟和邸佑,另外引进支雅琪、张可。

  2010内援名单:

  天津泰达:于大宝(本菲卡)、白磊(广州医药)、白光(北京宏登)

  江苏舜天:张可(沈阳东进)、邸佑(上海中邦)、胡卓伟(武汉康天)、支雅琪(深圳红钻)

  “就差钱” 深青再演青年军

  正如赵本山辽宁春晚小品名字一样,有些中超球队真是《就差钱》,比如青岛、深圳,还有辽足、重庆等。深圳青岛去年都是青年军出战,今年照样唱响“青春之歌”。

  新赛季深足确定了6名内援,只有绿城旧将黄隆去年出战中超较多,中国香港前卫聂凌峰应该也是当打之年,权恒和李昊原都出生于1989年,这些小将都还需要实战增长经验。

  曲波离去后青岛从鲁能足校以及大连实德挖来了四位年轻球员补充新鲜血液。这四名小将的场上位置主要为中后场,三位都是U21,只有青岛人宋博1986年年龄较大。青岛引进他们主要是为了增加板凳深度。

  2010内援名单:

  深圳红钻:王栋(北京国安)、黄隆(绿城)、李昊原(泰达)、权恒(实德)、宋坤(实德)、聂凌峰(中国香港)

  青岛中能:张丰羽(鲁能足校)、宋龙(实德)、栗鹏(鲁能足校)、宋博(中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