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16强内援解析:陕杭争中超皇马 连沪成落毛凤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3月03日07:30

  原地踏步 辽足滴水不进

  虽然同样被中超,但是重庆引援基本是中甲水平的。内援上留下两名武汉球员周恒与吴鹏之后,天津门将田旭、沈阳后卫李毅男、深圳边卫赵堃相继加盟。实力基本没有提升,只能寄望强力外援加盟。

  虽然试训大军不断,不过中超新军辽宁队目前还未引进新人。前年降级去年冲超的辽足在内援市场滴水不进,不知道是信任球队的实力,还是像短暂接手辽足赵本山所言:“就差钱”!?

  2010内援名单:

  重庆力帆:周恒(武汉)、吴鹏(武汉)、田旭(天津泰达)、李毅男(沈阳东进)、赵堃(深圳红钻)

  辽宁宏运:无引进(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