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绿城主帅盼爱徒梦已圆 吴金贵:能睡个安稳觉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8:17

  昨晚,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向外界宣布,前上海申花俱乐部队员杜威正式加盟杭州绿城队。一波三折的转会过程,也让绿城主帅吴金贵对杜威的去向牵挂不已,而今爱徒终于情定绿城,连日来为转会操劳的吴金贵笑着感慨道:“终于可以睡上一个安稳觉了。”

  “每天都有新的消息出来,一会儿这样了,一会儿那样了。虽然我们对杜威转会绿城一直都很有信心的,但转会没成功之前,还是会担心出现变数,所以这几天都没好好睡觉。”回想过去的一周,吴金贵也和杜威一样,处于焦急地等待中。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昨天的最后一次交流,杜威最终与绿城方面就工作合同待遇方面达成了一致,并签下了大名。随着绿城俱乐部将转会相关材料一一传真到中国足协,杜威转会绿城一事基本上就算告一段落了。

  吴金贵昨晚也证实了杜威加盟的消息,“是的,杜威加盟绿城了,他今晚(3月10日)就会到球队报到。虽然中间出现了一些波折,但最后还是完成了转会,我和杜威都感到很高兴。杜威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我们队在中后卫位置上还是相对薄弱一下,杜威能够加盟,对我们球队有不小的帮助。现在要做的,就是让杜威和其他队员尽快磨合。”

  据悉,绿城俱乐部之所以在昨晚单方面高调宣称杜威转会成功,与中国足协的支持有着不小的关系。在绿城俱乐部将转会相关文件传真到中国足协后,各文件内容的有效性,也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加上广州体育局和足协在杜威转会一事上,也坚决地站在绿城这边,助推了杜威的成功转会。“在合法的合同以及中国足协的公正支持下,绿城才最终扭转了局面。”一位绿城人士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