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两艘海事巡逻船全程护航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11日10:46

  本报海口3月10日讯(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李俊)为保障“海南农垦杯”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顺利进行,海南海事局制定了严密的保障应急预案,将派出我省目前最大、最先进的海事巡逻船“海巡183”和“海巡1823”担任赛事指挥船和裁判船,全程护航大赛。

  据悉,从今年2月以来,海事部门就陆续实地调研比赛线路的水况、航路,检查了海事东部海岸岸基台站的设备运行情况,并以此科学制定了“环岛国际大帆船赛”赛事保障、应急预案。比赛期间,海事部门还将运用琼州海峡船舶交通管理系统、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等海上监护手段,对15艘参赛帆船实行全程重点监控,及时为船舶提供相关信息服务,助航服务。同时,他们还将派出海事执法人员和海事巡逻艇,对每个赛段的进出港附近水域实施监控和巡逻警戒,确保起终点水域的安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