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杜威:申花还欠我98万工钱 现在不想再见到他们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12日10:10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 陈敏 昨天下午一点三刻,绿城俱乐部在杭州中泰基地举行了新球员的见面会,其中受到最大关注的自然是国家队队长杜威。当他站起来向会堂里的球迷致敬的时候,全场都高喊“杜威加油”。处于转会风暴中的杜威虽然线的疲惫,但还是微笑着在自己新的拥簇面前表现自己的坚强。“每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我希望可以为球迷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看得出来,目前杜威的精神状况算不上很好,朱骏留给他一句“他将付出代价”,不过杜威并不在意。在杭州西郊和煦的微风中,他眯着眼睛在场边看着未来的队友和青岛队的一场友谊赛。老熟人孙吉和李彦都前往武汉去参加YOYO体测了,今后他们将在这支球队再次成为搭档。在绿城基地度过这一晚之后,杜威知道自己的转会风波并不会就此结束。“就让俱乐部之间去谈吧,我现在年纪也不小了,只想有个安静的环境好好踢球。”

  “要是重钱,我就去恒大了”

  记者:昨天晚上到的绿城,这一晚上休息得好吗?

  杜威:还可以吧,反正想开了,就是这样。当初选择了绿城,而且两家俱乐部之间也签订了协议,那么我想我就在这儿好好踢球。我知道,恐怕这个事情不会就这么简单结束的(上海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确认,申花还没有把注册表递交到上海足协),那已经是俱乐部层面之间的事情了,我想不用再去多想什么。

  记者:外界有说法,说你一直在两家俱乐部之间犹豫……

  杜威:如果说要是看重钱的话,我早就去恒大了,当时只要我在恒大的合同上签字,那么现在也不会有那么多的麻烦了。但是我杜威还是很念及感情的,在那个困难的时候,是绿城找到了我,并且很有诚意,那么我想我就应该遵守和绿城的协议。而且,吴指导一直对我很信任,我想做人要讲良心的,我不能辜负这份信任。至于当时那些传闻,当时因为一些客观的因素,我的确不能做出回应。

  记者:你和申花之间的薪水纠纷怎么解决?

  杜威:等着看吧,现在他(朱骏)已经承认这份合同了,那么就等足协仲裁吧。如果那不行,那么就采取别的法律措施,我想说的是,这98万都是白纸黑字的合同上规定的工钱,都是光明正大的,我不怕任何形式上的对质。

  “我为老布感动过,但……”

  记者:现在对申花是什么感觉?

  杜威:挺可惜的吧,原来还想着能够一直在那里踢球的,但是……现在的申花让我觉得有些陌生。对了……5号现在是谁?

  记者:老外吧,也有可能戴琳……布拉泽维奇似乎很欣赏你,他真的挽留过你么?

  杜威:对,我们有过一小时的谈话,他的话的确让我很感动。我看过他的一些比赛,他是个很好的教练,而且为人也很诚恳。我知道他想留我,但是恐怕很多事情他不能够做主,我对此表示理解。本来,在这样的教练手下,应该会让我感觉要留下来,但是这两年接连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让我心灰意冷。我想我应该换一个环境,我并不想卷入什么复杂的风波,只想有个环境好好踢球。

  记者:第三轮绿城就要在虹口挑战申花,你会来吗?

  杜威:按照合同里面的规避协议,在一个赛季内我是不能和申花的比赛出场的。去不去虹口……我现在说不好,可能会去吧……但是,我又真的不再想见到他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